從小到大,現在回想起來我還真的沒什麼綽號..
有也是幾個小暱稱,沒啥特別的..
不過自從開始玩部落格之後,突然之間我多了好多暱稱或是綽號..
連Annis都有自己專屬的暱稱-翹臀妹..
說真的,我已忘了是什麼開始有翹臀妹這個名稱出現..
然後一直沿用到現在~
而且重點是哪位大德取的啊???

至於我的話,稍微整理了一下..
曾出現過的綽號如下,有不足之處..
可以的話,請讓我知道我會補上..

Richard
richardsu
小查
查大
查爺
理查
理查蘇
蘇理查
查老大
R大

查哥

最後..我想乾脆以後我叫翹臀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chardsu1976 的頭像
    richardsu1976

    richardsu1976的部落格

    richardsu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