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十四卷一次拿去沖掃..
當中大部份的照片都是連休三日遊照的…
其他是拿來拍F1賽車~



這位大哥笑得十分開心~
我想完全是因為Show Girl的關係啊~

九月下旬F1勁旅McLaren車隊在誠品信義的中庭展示今年的新車MP4-21..
我覺得MP4-21是今年F1賽場上圖裝最炫的賽車..
不過耐用度實在是令人不敢領教(連後照鏡也會莫名奇妙飛掉)..
若您有在看F1,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在場三位SG很熱情地找參觀民眾玩小遊戲..
其中一位美麗的SG也來邀請我玩,雖然小遊戲差一點點就可以過關..
不過我們還是有機會玩如上圖的猜獎品遊戲,獎品是精美的鑰匙圈..
總共有18個空格可以選,我讓翹臀妹決定…
結果很幸運我們抽到了~
當場三位Show girl很興奮也很有默契地一起拍手說:
哇~好棒喔~恭喜你~這只有六分之一的中獎機會喔~
難道這真的是
聽某嘴,大富貴~

之後我想機會難得,想請Show Girl來個勁車配美人的合照..
不過這麼好的構想被翹臀妹的好意給否決了..
真的很可惜啊!
是跟車子合照,不是跟我合照ㄋㄟ~
其他照片請點相簿

※使用底片:FUJIFILM X-TRA ISO 400
※「爵士」沖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chardsu1976 的頭像
    richardsu1976

    richardsu1976的部落格

    richardsu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