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十點多…在公司手頭上好幾件事在處理….
突然有通07開頭的電話…我以為是南部的同事打來…
一接起是個陌生男子的聲音…
對方確認是我接的之後…先表明他是高雄地方的警察…
然後說一堆我也聽不懂的事情...我沒什麼耐心..
手頭又有事要忙…就問對方:你要幹嘛?

此時對方問了我一個問題:你最近兩年有沒有接過任何詐騙電話?
我說:你是我的第一通
對方愣了兩秒….不爽的說:
你這樣是妨礙警方辦案…
我說:喔…那你現在是在妨礙我上班…
然後我就把電話掛了!

我發現詐騙集團也有搞不清楚狀況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chardsu1976 的頭像
    richardsu1976

    richardsu1976的部落格

    richardsu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