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一個男人的立場來看,好馬不吃窩邊草,不是….是回頭草..
(窩邊草基本上好吃的要趁熱吃)
不過不吃回頭草一直都是我秉持的原則…
當然身邊也不乏有那種分手後過了一段時間又再復合最後有美好結局的案例..
但分分合合,藕斷絲連沒結果也有不少案例..

對於舊愛我一直都覺得最多就是放在心裡作一輩子的回憶就好..
而且只要記得兩人曾經在一起的美好時光,至於不快樂的部份就放水隨它流去吧!
為什麼有人會覺得舊愛比較好,眼前的在身邊的都比不上舊愛..
我覺得最大的原因是人很容易在失去後才知道對方的好…
現在不在身旁但過去曾擁有過且有美好經驗的..
會特別讓人覺得懷念和不自覺地美化並忽視其缺點..
偶爾想想放在心理也就算了,但若是有意無意老拿以前的情人跟現在的伴侶比較..
那對雙方都沒有好處,大可不必這樣而搞壞現在兩人的關係..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不用心經營的話很容易會失去新鮮感..
要是遇到新鮮貨,其中一人要是把持不住..
問題就來了,可能很快就會有一方就成了舊愛..
不過新鮮貨保存期限一到,有的人就會發現原來新歡也不見的有比較好..
回首來時路,若是舊愛依然在那燈火闌珊處..
把持不住的那一方很容易又會想起原來舊愛才是自己正確的選擇…
這樣搞下去對舊愛公平嗎?
而且把持不住的那一方若是一而再的這樣子搞下去…
不就很快就可以搜集到舊愛、舊舊愛、舊舊舊愛….舊x10愛
搞到最後一堆舊愛可能連自己都搞不清楚….
要是還在那說哪個舊愛才是自己的最好伴侶,那都是狗屁!

現在面對感情,我覺得處理越明快對大家都好..
要是雙方發現不合,沒必要在那邊拖拖拉拉..
分開未必不是見好事,痛一下忍一下就過去了!
若是作了分手的決定,一時衝動不算..
不然我想那都是經過一段時間才能作出的決定..
會分手基本上大都是雙方在某個環節出現了問題或現實狀況不允許…
我相信那都是在雙方關係到了一個臨界點的情況後..
不然雙方不會作出那樣的決定..
以我個人的經驗,我跟舊愛分開後都沒有任何連絡了..
時間久了,老實說就算真的再見面也不知道要講些什麼..
那種感覺比跟一個素未謀面的人談話還來得奇怪..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這樣很奇怪或有點冷血..
不過當初雙方同意分手的決定,即使只有一方同意..
那都已成了事實,永遠也改變不了…
人總是要往前看,不是嗎?

舊愛放在心裡就好,至於吃回頭草..
我看很容易勞賽還是不要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chardsu1976 的頭像
    richardsu1976

    richardsu1976的部落格

    richardsu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