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nnis說她公司幾位女同事在辦公室聊的話題..
話題的重點是…
女人的"那邊"如何變緊
請不要問我是哪邊..
絕對不是東邊,也不是西邊,就是你知道的"那邊"…

其中一位女同事跟大家分享了幾招如何變緊的自我訓練方式..
有坐著的、站著的及躺著三種招式..
除了躺著這個姿勢不方便在辦公室作之外..
其他兩招都可以在辦公室裡自主練習..
聽說這樣的練習只要持續作2~3天,馬上就會有效果..
特別是老公和男朋友一定會有感覺,自己也會明顯感受到不同~

經過這位好心女同事的經驗分享…
有生過小孩的女同事都點頭如搗蒜,十分認同..
說做這幾個簡單的運動,那邊的確會變緊實..
特別是骨盆腔在生過小孩後會撐大,經過這樣的運動會有變小的效果..
而且屁股還會變得緊實又翹!

我聽完之後,問Annis說:不是有新歡縮得妙這玩意嗎?
根據Annis的說法,縮得妙只對外部比較有幫助..
深層部份還是得靠自主練習才能達到功效..
這樣說好像也沒錯,因為每個男生的弟弟尺寸都已經固定..
要弟弟變大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要運動變大好像也沒聽說過要怎麼練..
而那邊鬆掉的話,還可以靠運動重拾青春..

男人對於那邊的鬆緊程度,我想多少會有一點在意..
我不曉得女人是怎麼想的,太鬆的話忙了半天可能大家都沒感覺..
但太過緊的話好像也不是很理想吧~

不過這段時間我想我在辦公室的時候..
要是看到女同事們坐在位置上或靠在partition跟人講事情時..
極有可能會不自主想到這些女人是不是剛好在練習"那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chardsu1976 的頭像
    richardsu1976

    richardsu1976的部落格

    richardsu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