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感謝~多謝小Lo~
不過禮物部份我還在思考當中啊!實在想不出來!
私下再找時間喬好了!


今早一看右下角的計數器,離十萬次已經非常接近…
想想十萬次還蠻有紀念價值的~
所以可以的話,請看到十萬次的朋友幫我把畫面抓下來..
之後請把圖檔寄到
Richard.k.h.su@gmail.com
我會準備一份小禮物,但目前還想不出要送什麼好..
好朋友們~有什麼好建議的,提供給我參考一下~~~

十萬次~去年開始玩blog,從沒想過會有這樣的數字啊!
但十萬次我個人應該是沒有任何獎品可以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chardsu1976 的頭像
    richardsu1976

    richardsu1976的部落格

    richardsu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