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一天的時間,台灣blog界就玩起"寫怪癖大串聯活動"..
已經有很多朋友加入這有趣的活動…
串聯活動內容如下:
1.被貼後,請寫5項個人怪癖或奇怪的嗜好或異於常人的習慣
2.然後請再轉貼5個人(記得要到對方的部落格通知你邀請他加入此活動)

本人被KCD媽媽指名也要寫五個怪癖,而且還要勁爆(這可難倒我了)!!
左思右想實在想不出自己到底有哪些怪癖….
最後乾脆直接問翹臀妹最快,所以這五個都是翹臀妹提供的..

1.浴巾變成一顆球
據翹臀妹指出我洗完澡後,在用大浴巾擦乾身體後..
浴巾最後通常會被我揉成一顆大球,她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會這樣!

2.很少放屁
翹臀妹因家族遺傳,胃腸比較發達還是什麼其它不知名原因..
總之她一天會放好幾個屁,有半響的、有無聲的、有臭的、有無味的.
她常問我一件事:你今天有沒有放屁?
基本上我的答案都是沒有,我好像真的很少放屁..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腸胃比較不好,雖然我爸還會放屁的~

3.愛唱反調
別人越是刻意要求我作的,通常我都會更故意裝皮不願配合對方..
特別是我看不順眼或不認同的人,另外有些事情可能一般人會有常規的作法..
但有時我就偏偏就會有另外的作法,這也是翹臀妹說的…
我倒覺得這部份我還好~

4.不喜歡排隊
台灣人好像真的很喜歡排隊..
上賓館要排隊、買甜甜圈要排隊、連上個廁所也要排隊..
我真的超討厭排隊,像是去餐館吃飯需要排隊的話..
我二話不說馬上調頭就走,另外若有那種免費送獎品的活動..
若需要一個一個排隊領獎品,就算是有好康獎品我還是連排都不想排..
翹臀妹有時很受不了這點!

5.睡覺超會翻身
這是翹臀妹很受不了的一點,我睡覺超會翻來翻去..
一般人翻身就是很輕柔地向左或向右翻,而且基本上翻動的過程中身體還是保持在床上..
我的翻法不太一樣,因為我習慣側睡..
我翻身的動作是會用屁股把身體有點頂高後再翻身,等於身體會離開床面再降落在床上…
而且最重要的是動作還很大(翹臀妹是這麼形容的)
所以一個晚上下來,翹臀妹會被我震個好幾次..
一開始她很不習慣,有時被我震到很想拿繩子把我綁起來然後踢下床去..
不過現在已經慢慢習慣了~

至於轉貼的部份,小弟斗膽外加誠心誠意邀請許總編大人史丹利老大Cindy三位共襄盛舉..
純粹好玩~不玩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chardsu1976 的頭像
    richardsu1976

    richardsu1976的部落格

    richardsu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