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位女性友人對我說:你很台耶~
我不知道怎麼樣是台,什麼樣不是台..
而且我覺得所謂的台客文化也沒什麼不好,至少有特色..
另外我這位女性友人說我台,是指我哪個部份她也沒說(因為我也沒問)
是長相? 說話? 穿著? 還是全部?
問了翹臀妹,她的答案是NO

想請問大家,你覺得我很台嗎?
有的朋友看過我本人,有的看過照片,或許有的只看過我的網站…
不管你從哪個角度看,請告訴我你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chardsu1976 的頭像
    richardsu1976

    richardsu1976的部落格

    richardsu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